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米米近日風情照


       等米米大一點,我也會想要來花錢拍個寫真,主要是我自已的婚紗照不夠滿意,希望跟米米一起拍時能重新來過。補足一下我的遺憾!等和米米要拍寫真時,我想我只能走以下的風格吧!!
例如:
場景一:我扮美人魚(當人魚母后),米米來個人魚小公主,爸比隨便(就當人類就好了,海盜也行)
場景二:我扮白雪公主,米米只能扮小矮人嗎?爸比是王子 ,這樣太OVER(這個放棄)
場景三:現代風,我和米米走歐洲貴族風,爸比呢?很難入境 !

想太多了,米米還沒有長大,等拍了再說!下圖PO了些米米近照!重點是衣服要常翻,時間點錯過了就不能穿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