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收涎DIY

        那晚,布鞋爸對我說:你不再亂弄唷!那麼傳統的收涎,被你弄的很奇怪,真的嗎?我只想要給我女兒一個特別的、難忘的(是爸媽吧)收涎。我串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收涎餅,好有創意+亂搞怪的媽唷!


      話說收涎那天,也正好是阿公阿媽從加拿大回來台灣的當天,雖然他們多少有些時差吧!但是阿公阿媽表現很好唷,稱很久呢!不然MINAMI都要五個月大了,再不收都要“發牙”嘍!

餅乾準備:(1)餅~中間有洞即可,沒有若是軟的也可以自己鑽唷 (2)紅線~不要縫衣服的那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買了各種不同的,有的沒有的洞也不好鑽,請看成品圖,還有貝果就不用了吶!
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也自已烤了一些,但失敗,烤焦餅乾應該沒有人想要吃,太苦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涎開始,MINAMI的遠房表哥“一路”也來參加,他是2次收涎,希望他成功!

1 則留言:

  1. Minami 超級可愛的,請問那個貝果是怎麼回是ㄚ? 哈

    回覆刪除